吃完爱心餐 期待明年见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相关活动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 吃川菜,看变脸,昨晚缪氏川菜为留守儿童和家长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从**年的南都留守儿童活动开始,热心公益的缪氏川菜每年都会为他们提供爱心餐。昨晚是孩子们今年*后一次聚在一起吃饭了,吃得津津有味的孩子们,也相约着下一年的相聚。

“真的好丰盛啊,满满一桌。”昨日留守儿童们来到缪氏川菜,尝到了专门为他们准备的爱心餐,5桌中每一桌都上了将近20个菜,有小吃、热菜、蒸菜、凉菜,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缪家罐罐菜、串烧虾等菜式都很受欢迎。昨晚原本预定是孩子们晚上6点到店吃饭,但孩子们在路上大堵车,结果接近晚上8点才到店,缪氏川菜则一直为孩子和家长们预留5桌,导致部分客人需要暂时等位,但听到是为留守儿童预留的位置,客人们也都很理解和支持。

缪氏川菜从**届南都留守儿童活动开始,每年都为孩子们提供爱心餐。昨日,店里的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都非常支持南都留守儿童活动,做公益慈善回馈社会是公司文化的重要部分,公司本身也资助不少的留守儿童读书。

“刘佳惠回老家了,今天不能来了。”陈思琪的爸爸和刘佳惠的爸爸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两个小孩关系一直很好,刘佳惠昨日没来,陈思琪显得有点伤感。尽管要离别了,但孩子们昨天还拿着南都的报道回味着这个暑假的点点滴滴,期待着下一年的相聚。

统筹:南都记者何奕李榕 采写:南都记者王烨王睦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