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长赴港深招商两天拜访5家企业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行踪区

南都讯记者谭希莹 天河区区长林道平带上天河区经贸局局长李笑娟等人组成的“小分队”赴深圳和香港开展敲门招商,两天的时间“见缝插针”地拜访了5家企业。

今年以来,天河区主要**已多次带队赴北京、上海、深圳、香港、英国和西班牙等地开展敲门招商。林道平此行共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康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翠华控股有限公司、太古地产有限公司和怡和(中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高层有过会晤。据透露,林道平在现场着力介绍天河区投资环境及金融城现状,邀请企业共同参与金融城的开发、建设及后期营商环境的打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