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云集市少宫市民可免费赏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艳燕李向新通讯员莫敏虹24日晚,广州市少年宫“**剧场”迎来多位*****音乐家:**交响乐作曲家甘霖、**联合室内乐团瑞士钢琴家米多以及弦乐演奏家侯雷、兰洁。他们为听众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音乐沙龙”。

据悉,9月7日、10月12日、11月2日、12月7日,广州市第二少年宫还将举办4场音乐沙龙。届时,国家交响乐团*席重奏组、上海民族乐团“时尚品弦”重奏组、海盗与法师组合、当代**小提琴演奏家唐韵等音乐团队及**将为观众带来多场听觉盛宴。市民不仅可以免费进场,还可与名家们“***”接触,相互提问、共同探讨、即兴合奏甚至是PK。学生们有机会获得**的点拨,接受“手把手”的演奏提点。

市民可关注广州市少年宫“**剧场”微信公众号gzssng-czjc,或专题网站czjc.61cn.org.cn,了解活动的最新消息及门票申请工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