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遵安全整形金标准 方可避免整容变毁容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华美员工整容前后对比

一周关注

关于整形,求美者*为关心的自然是安全问题。到底什么是安全整形?伴随着整形行业的快速崛起,关于整形的标准之争,同样持续经年。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赵晶晶指出,想让整形变得安全,求美者必须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在术前、术中和术后都牢记各条安全整形金标准。

术前安全———医院靠谱,医生才靠谱

赵晶晶指出,安全整形,踏对**步*为关键。一旦你决定整形,必须要甄选**医院、经过执业注册的专科医师。想要**整形美容效果,*好选择从事整形美容事业时间5年以上,拥有诸多成功******的医生。除了考察医生的资质,还应该考察医生的医疗道德、专业精神和审美能力。在赵晶晶看来,想要医生靠谱,*要的前提便是选择的医院要靠谱。通常情况下,越是**、知名的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的资质和技术越可靠。以广州华美为例,除了众多国内**的知名整形****团队,该院甚至还邀请了美、日、韩、德、瑞士、丹麦、港台等十几个**及地区的整形界知名****作为顾问或亲诊。

广州华美美容医院,都会要求求美者在整形前签署相关整形美容医疗文书。文书内容主要包括求美者术前的身体情况;手术同意书;术前设计和医疗拍照;隐私及肖像权保护条款等。与此同时,作为求美者还必须合理降低自身的期望值,并对手术可能出现的危险做好充分预期。

术中安全———不仅要有专业的医生,更要有专业的技术和专业的设备

赵晶晶说,术中安全离不开**的医生团队、精心的术前准备和严谨的手术原则以及及时的术后处理。精心的术前准备,包括心理准备、体格检查、实验室检查和手术区准备;手术过程中,则必须科学运用麻醉技术,并遵循无菌、无创手术操作和无痛等五个基本原则。

对于或许已经被麻醉的求美者而言,在接受整形的过程中,如何才能*大程度地**自身的安全呢?其实,与术中安全有关的功课其实也要放在术前选择期间来做。除了选择专业的医生,在选择美容医院时,还必须考察医院是否拥有专业的整形技术和专业的整形设备。以广州华美美容医院为例,除了积极研究和应用微创整形技术,该院还注重通过专利手术器械、手术技法和术后护理系统,以*小的创伤和疼痛,实现美丽效果。在硬件设施上,广州华美更是参照**标准,建立了层流净化手术室,可以极大保证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

术后安全———需要关心的不只是伤口的愈合,还有心理的平稳过渡

赵晶晶指出,接受整形美容术后,要注意休息,并采取必要的抗感染治疗。如有伤口,拆线前应保持干燥。如果伤口出血较多及剥离范围较大的手术,必须要采取加压包扎的方式来塑形。预防防止术后肿胀,则可在24小时内采用冷敷和24小时后做热敷。术后如出现不良问题或有疑问,应及时咨询**进行必要检查,切忌擅自处理。除此之外,求美者在术后的倾诉反应会经历以下三个阶段:不安阶段、恍惚阶段和稳定阶段,为了平稳实现心理过渡,必要时可求助于专业的心理咨询师。

广州华美作为亚洲至大整形美容连锁品牌,在**术后安全的问题上,*大的优势在于对求美者服务的连续性。除了专业的团队和专业的技术,术后还会组织专业的客服人员和**组成员,对求美者实行定期跟踪回访。因此,在求美者的整个恢复期间,都可以得到全程的贴心呵护。

小贴士

另据资深求美者LILY介绍,考察医院整形安全与否的另一个小窍门,便是私下考察一下该院的员工敢不敢在自己的医院做整形。因此,当她在广州华美看到该院从文员到护工都曾经在自家医院接受过整形手术后,便很放心地将自己的求美基地定点到了广州华美。

广州华美美容医院工作的员工,不仅自己在本院整形,还把亲戚朋友也介绍到医院,因为华美的医生准入制度相当严格,均需国家卫生局备案。员工们相当了解和信任自己的医院和医生,了解医院的每一位**和服务,所以不挑拣任何医生,只要是自己医院做的都很满意。

采写:南都记者米春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