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眼”修炼秘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只要你有决心,尽管不是天生美目,也能打造出一双“电眼”。CFP供图

眉蹙春山,眼颦秋水……那些关于美人诗中,明眸善睐向来是佳人们的标配。今时今日,想要成为“一顾倾人城”的女神,除了*辣的身材和精致的五官,同样也要有一双足以**众生的“电眼”。只要你有变美的野心,借助花样翻新的现代美容科技,今天的小眼“路人”,明天就有可能晋级“电眼”女神。

小测试

你是传说中的电眼美女吗?

根据中山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关于眼部美容的标准,所谓的“电眼”美女,必须要符合以下“五度”标准。

1、弧度:双眼皮线条流畅、过度自然。

2、翘度:睫毛上翘,不刷睫毛膏依然自然卷翘。

3、灵度:眼角微微上扬、活泼灵动。

4、柔度:眉型自然柔美,眉峰略向上扬起,楚楚动人。

5、协度:双眼形态特征与其脸型、眉、鼻、耳等十分协调,看起来神采飞扬。

个案

**了假睫毛是否能够“电眼”依旧?

28岁的LISA,有着*辣的身材和精致的V脸,**美中不足的是她的“低眉小眼”。因此,从上大学开始,爱美的LISA便习惯以浓妆示人。

“我*注重的是眼妆,每次化妆,假睫毛、睫毛膏、眼线笔、眉笔,都是倾巢出动。由于自己贴假睫毛总是贴不好,所以每次都会到美容院去贴。贴完假睫毛之后,眼睛会有点酸涩,网上一搜,原来无良的美容院粘假睫毛,竟然多数用的是工业胶。所谓的假睫毛,更是猪毛、狗毛都拿来用,万一过敏怎么办?”即便是受了一番惊吓,LISA每次看到女星们张开芭比娃娃似的大眼睛时,还是无比羡慕。*终,她鼓足勇气到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了一番咨询,原本只是想要咨询一下医院是否有靠谱的**性假睫毛,结果却在无形中发现了,即便**了假睫毛,自己依然有多重途径可以晋级“电眼”美女。

秘籍1 开眼角手术

要想化身电眼MM,眼睛一定要大。LISA一直以为,厚重的眼线是让眼睛看起来大的**法宝,实际上,只要通过简单的开眼角手术,便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中山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三科主任、**五官整形美容**聂云飞指出,开眼角手术在眼部整形中运用很普遍,其*大的作用是通过切除眼角多余皮肤,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开眼角手术,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开内眼角,比较适合眼睛间距远和眼睛长度较短的人。这种手术,可以拉近眼距,让面部显得均衡。同时,可以让眼睛长度变长,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开外眼角手术,可以将眼睛延长大概3-4mm,感官上非常自然,几乎不留疤痕,恢复快。比较适合两只眼睛看起来向内侧靠拢、双眼间距很窄的人,以及因眼尾向上而给人印象很刚强的人。”聂云飞提醒,无论是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一定要遵循面部美学标准,如果一意孤行会导致面部比例不协调,不仅会适得其反,甚至严重会导致大眼无神的后果。

秘籍2 祛眼袋手术

中山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有一位日本医师福田,应邀给求美者做双眼皮手术,但求美者预算中却没有“祛眼袋”一项,为了让手术效果更加完美,这位精益求精的日本医师,宁愿免费也坚持帮这位求美者把眼袋给祛除了。由此可见,眼袋在整形医师的眼里有多可恶。

“眼袋,会给人衰老臃肿的感觉。祛眼袋手术可以使眼睛神采飞扬,整个人都会显得更加年轻有风采。要有一双迷人的电眼,当然不能有眼袋。”广州现代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黄小善指出,祛眼袋手术,可以在通过手术将多余的眼睑脂肪去除的同时,祛除适量皮肤,从而达到祛除眼袋的目的,这种手术可以改善眼睑皮肤松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秘籍3 双眼皮手术

LISA一直坚信,双眼皮贴是一项拯救单眼皮MM的伟大发明,有了它之后,单眼皮女生变身双眼皮女神,只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让LISA没想到的是,由于怕疼一直拒绝的“双眼皮”手术,不仅有着一劳永逸的持久效果,而且在让眼睛变大的同时也可以让眼形变美。

中山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二科主任、三点式微创双眼皮整形**李俊明介绍说,目前流行的双眼皮手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传统的切开切口法。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然后利用缝合形成重睑效果。另一种,则是在双眼皮折线上做三个2~3毫米的微创点,代替传统缝出一条线的死板双眼皮线条,对眼皮进行微雕设计,内点定弧度、中间点定宽度、外侧点定长度。由于只是三点缝合,因此创口很小,术后恢复很快,且近乎无痕。

李俊明提醒,虽然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加眼部的立体感,使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从美观的角度来说,圆脸型和圆眼睛的人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并不佳。从手术效果方面来看,“肿眼泡”和“金鱼眼”的人也并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此外,眼睛小且眼睑裂小于正常(28毫米)者、瘢痕体质者和40岁以上的人做双眼皮手术也要慎重。

秘籍4 贴假睫毛麻烦,干脆种真睫毛

眼睛上两扇浓密的睫毛,会为眼睛增色不少,但是诸如LISA这样的MM天生睫毛没有那么浓密。针对LISA的问题,广州现代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黄小善,推荐用睫毛种植来解决睫毛稀疏、短平的困扰。

“睫毛种植,是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睫毛。”黄小善说,由于**性毛发移植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睫毛移植者的MM,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好处于相对稳定期。移植之后,睫毛可以变得又黑又密。

秘籍5 眉毛整形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眉毛则是眼睛的窗框。眉毛,在人的表情活动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眉毛漂亮与否直接影响整个眼睛是否漂亮美丽迷人。为美痴狂的LISA,自诩深谙修眉之道,但是原本不多的眉毛近年却呈现日渐稀疏之势。**诊断说,眉毛稀疏的个中原因,竟然是自己长期拔眉,破坏了眉毛的毛囊组织。

除了拔眉,是否还有别的方式来让眉毛变得更美?中山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三科主任、知名五官整形美容**聂云飞指出,临床美化眉毛,主要可以通过提眉和切眉两种方案来实现。

“自古以来,无论是在哪个国家妇女都很重视眉心修饰,美丽的双眉总是给人留下难以忘记的深刻印象。位置正常,形态美观,浓淡适中的双眉衬托得双眼更加迷人,使整个面部轮廓显得明媚而又和谐。从美学的意义上讲,理想的眉型应该是眉头在眼睛内眦角上方,稍微偏内,眉梢位于眼睛外眦角于鼻翼外侧连线的延长线上,若眉长分为三等份,眉峰的位置应在自眉梢起的中线1/3的起点上。”聂云飞说,对于常见的眉头或眉尾部下垂,可以采用提眉术来解决。所谓的提眉术,其实就是通过眉弓上缘弧形切除,来改善所谓的八字眉。

此外,对于一些早期文眉失败的求美者而言,则可以通过切眉术来改善由于文眉留下的色素瑕疵,改善文眉后两侧眉的形态、粗细、长短、高低不对称等情况。尤其是当文眉与原眉不重叠,出现难看的上下两条眉时,切眉术通常是*好的解决方案。

打造“电眼”小贴士

●现代医院的黄小善提醒,求美要选正规的专业医院和专业的**。小小的眼部手术所含技术含量并不低,重要是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术式,双眼皮是做切开还是埋线,眼袋是内露还是外露,都要求有经验的医师为你提供个体化的美容方案,并且手术效果与医师的经验、技术水平紧密相关,让自己变得更加靓丽。

●术后早期48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冰袋可减轻术后疼痛,还有止血和消肿的作用,但要注意冷敷时用力要适中而且要将冰袋包扎好,防止液体外溢浸湿纱布,导致眼部感染。

●做重睑术或睑袋手术后,不要因为疼痛而不敢睁眼,闭目休息不利于重睑的成型及肿胀的消退。

●眼睑组织为疏松组织,术后待瘢痕软化、眼睑完全恢复需要3个月到6个月时间。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以软化瘢痕,缩短瘢痕平复时间。待手术创口愈合后,可做局部按摩,以减轻水肿,促进组织恢复。

●手术康复后期(即术口位置已基本愈合),为使切口部位减少疤痕问题,可涂抹一些除疤痕的药物。另外,在术后的护理过程当中,也要避免对康复不利的一些饮食注意,如过辣食物、过咸以及一些海鲜类发物。

采写:南都记者米春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