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 拟再融资逾11亿 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视觉中国今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常州产投等7名对象非公开发行5808.0万股至6671.7万股,发行价格为18.96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1.0亿元至12.7亿元,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方案显示,在7名定增对象中,由华泰柏瑞基金管理的华泰柏瑞-视觉中国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是由公司股东廖道训、吴春红、柴继军认购的,其本次拟认购1050万股定增股份,为控股股东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本次发行完成后,廖道训等10名一致行动人对公司直接及间接合计持股比例将变更为54.10%至54.74%。

公司解释称,公司属于传媒行业中的互联网传媒子行业,具有市场容量扩张速度高、**模式创新性强、内容产品多样化、互联网平台更新换代快等特点。行业内企业需要较强的资金实力以**其不断丰富自身的内容产品、持续创新**模式和开发升级互联网平台,方能在行业竞争中保持一定的优势,从而分享市场高增长带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