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 立志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导者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万惠投资”)致力P2P网贷平台的规范化落地实践,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大力提出以“人民(People)的**(money)为人民(People)”为宗旨,于2012年12月12日正式推出PPmoney理财平台。目前,该平台日均注册3000人,已有会员25万多人,总成交额将近25亿元。PPmoney总经理胡新表示,公司立志成为中国金融界的“苹果”公司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者,下一步将**把平台打造成互联网金融版的“天猫”。

360度立体保护防漏洞

2014年7月10日,PPmoney获得公安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备案,标志着平台在物理、网络、主机、软件等层面上,已经初步建成了架构合理、措施到位的全面安全防范技术体系。

在资金安全方面,PPmoney先后与平安银行、广发基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强化信息中介功能。5月30日,其与平安银行签订全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设立资金专户管理制度。平安银行将为该理财平台提供包括借贷资金第三方银行存管在内的多方面金融服务,**投资者资金安全。

为提高资金流动性,防止风险产生,6月4日,PPmoney上线债权转让系统。通过债权转让功能建立内部二级市场。截至8月4日,在短短2个月间,PPmoney平台已经完成转让1919次。

三大精品项目密集亮相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者,PPmoney更是创新性地研发了三大拳头产品,“安稳盈”、“摇*宝”、“小贷宝”。

3月19日,由万惠投资与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等国有交易所(下称“交易所”)与广东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太平洋资管”)联合推出小额信贷资产收益权产品。据悉,该业务引入第三方担保公司和交易所,实行更加严格的八重复合型**体系。

而据此设计出“安稳盈”小额信贷资产收益权产品,分为90天、180天、270天、360天的期限,预期年化收益7%-10%,上线4个月就实现了2亿多销售余额。

此外,针对资金站岗情况,PPmoney特意开发了“摇*宝”产品,即使资金站岗也能实现理财,增加回报率。

8月22日,PPmoney更是推出“小贷宝”这一创新型产品。针对小贷公司信贷业务小额分散、期限短的特点而设计。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2%-16%,能更好的解决中小微企业****问题。

除了上述产品外,PPmoney还开发了针对中小企业**的“直投宝”,期限为1-12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达7%-18%,由第三方专业担保机构担保。

此外,PPmoney非常注重投资者教育,致力推动互联网金融投资者风险意识教育,截至8月8日,PPmoney董事长等高管已进行248场巡讲,参加人数多达10.8万人。

年度互联网金融

新锐企业奖

获奖理由:作为广东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单位,PPmoney*创了小额信贷资产收益权产品,2014年4月正式上线后4个月实现2亿多销售余额,PPmoney立志成为金融界的“苹果”,重视投资者教育,目前交流巡讲已经惠及10.8万人。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