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在线:境外P2P市场的“拓荒者”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P2P行业新锐平台,新联在线平台创建于2013年7月,在坚守传统P2P平台之基,致力于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前提下,已经和银行、典当行、小贷公司等多家第三方机构结成了战略同盟关系。另外,新联在线中国台北、中国台中、新加坡三大境外战场的开辟,在众多P2P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兼具**视野的“拓荒者”。经过一年的发展,员工从*初创业的5个人增加到150人。目前,新联在线累计**额突破2.64亿元,累计投资额达到了6亿元。

*创典当债权流转模式

虽为行业后起之秀,新联在线在运营模式上却**行业之先河,**成功完成了与典当公司、****公司的携手并进之路。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新联在线已经和合作机构联合开发了联保通、安贷通两大优势产品。

“与第三方**、**机构的合作,让我们的风险可能降到了*低。因为,项目一旦发生逾期,合作机构将承担连带**及代偿责任。”新联在线执行董事周伟强表示。

据悉,未来新联在线将以与典当行的合作作为发展**方向,通过债权流转的方式盘活典当行的运营资金,并有规划在线上开设典当绝当品的“淘宝”平台,为典当行提供线上销售渠道。

周伟强还透露,未来还可能搭建一个线上销售平台,并与拍卖行达成合作关系,给典当行提供绝当品销售渠道同时,也给投资者们随时“淘宝”绝当品的机会。

安全**风控为“本”

风控一直被视为P2P之本,也是考量平台安全性的*要因素。“广州的P2P平台管理团队大多是金融正规军出身,多年的风控实操经验让危险系数降到了*低”。周伟强称。据悉,周伟强曾在广东华夏**担保有限公司有多年风控实操经验,并曾在新加坡创办智博保理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中小企业保理**业务及企业项目**方案设计。

记者了解到,新联在线的风控模型也有其独特之处。在审核企业借款时,不仅要看其成立年限,更看重公司的历史变迁,对股东的变更、负债情况也会列入考察。还包括公司的法人代表是否老板本人,公司员工是否挂名等等。

作为国内*家布局**化业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未来,新联在线的改革创新金融业务将加速与**接轨。据悉,目前新联在线境外累计成交额达2114万元。

作为新加坡唯一的一家P2P公司,新加坡**曾公开致信新联在线。近日,新联在线更是与新加坡科技研究院,签订了技术支援合作备忘录。

年度*佳P2P网络贷款平台

获奖理由:作为*创典当债权流转产品的平台,新联在线的**化视野也使其成为*家拓展海外市场的P2P平台,目前新联在线已经开辟了中国台北、中国台中、新加坡三大境外战场。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