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业务齐发力 均胜电子上半年业绩增三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均胜电子28日晚间公布2014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82亿元,同比增长2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同比增长33.62%;基本每股收益0.246元。均胜电子相关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公司将在汽车电子人车交互产品系(HMI)、汽车新能源和工业机器人领域“三箭齐发”齐头并进,积极*占汽车产业的技术制高点。

  报告期内,均胜电子的HMI产品先后进入福特的**品牌林肯的配套体系,随着**配置主流化,在林肯上的配置已逐步应用在福特主流车型上。目前公司已开始为福特全系列车型,即从A0级微型车到C级大型车以及全尺寸SUV配套,直接使汽车电子产品的增速高于了整车的增速。

  同时公司HMI产品继续**市场和品牌的**,为多款前瞻性车型提供HMI产品。其中为宝马i系列电动车提供的HMI产品不但实现了与BMS(电池管理系统)的**协同工作,更代表了新能源汽车HMI的发展方向。

  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BMS)方面,公司人士称,目前该产业在国内和**都迎来了高速发展期。随着宝马i系列电动车在**的**,公司*家提供的BMS系统为公司在行业赢得了**的声誉,获得了国内外各大整车厂商的关注,相关合作正在顺利推进中。在国内,公司通过与电池厂商的紧密合作,推出完整的电动车电池系统方案,赢得了整车厂商的认可,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机器人产业方面,上半年公司实施了对德国工业机器人公司IMA的并购,进一步促进公司从战略层面完善产业链与产品布局,巩固并扩大公司的技术优势与行业地位及规模。

  公司负责人称,下半年,公司仍将继续执行年初制定的产品战略,**突出“HMI产品系”、“新能源汽车动力控制系统”和“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集成”三大公司战略方向,同时努力推进功能件的**化和**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