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 多样车险服务 优化用户体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愿景,坚持“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有效的保险**、全面的风险管理和及时的保险赔付,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无论是快速理赔服务的10项**,还是“理赔夜市”、“社区服务店”,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打造****服务品牌。

**车险理赔 贴心用户服务

公司从2011年起陆续在广州地区推出了“万元以下1小时通知赔付”、“赔款比修车快”、速递理赔、理赔夜市等特色服务,并针对车险理赔向社会推出“暖心理赔、电子理赔、极速理赔、简便理赔、速递理赔、人伤**理赔、限时理赔、全国通赔、到家的理赔和全国范围内故障车辆免费救援”十项服务**。

此外,公司积极传播“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搭建了“人保之友客户俱乐部”,全力打造新型的客户服务体系,向客户提供划痕喷漆、免费洗车、代办年审、酒后代驾等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活动。同时,公司适时向客户推送雨季行车、紧急救援、汽车保养、天气情况、店铺优惠等各类提醒短信,让客户充分体验人保的贴心服务。至今,公司已连续举办了七届“人保客户节”,回馈广大客户,广受客户好评。此外,从2013年3月18日起,公司开通了“理赔夜市”服务,工作日的周一至周五17点到21点,均安排两名理赔人员值班,现场接收个人客户(被保险人为自然人)提交的索赔资料。理赔服务时效不断提速,客户满意度节节攀升。

此外,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还借助信息技术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应用,逐步搭建起智能化的服务平台,创建广州地区**的服务优势。据记者了解,关注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的**公众号(**号:人保财险广州),还可以进行查询理赔进度、进行人工咨询等,也可以享受投保、续保、违章查询、保单验真等车主福利,关于人保的品牌知识、优惠活动也能在**平台上获得。

创新销售渠道

履行社会责任

在过去一年,公司一方面继续深入推进电话销售、网络销售、**营销等新渠道的建设,另一方面在广州地区创新“金融进社区”的方式,由公司直接进驻广州的多个大型社区开设新型保险综合服务门店,以打造**老店的心态,提倡“新邻居,心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到家门口的保险服务。2012年9月后迄今已在广州各区陆续开业38家门店,受到广大社区住户的欢迎。

伴随广州经济的发展,公司在组织经济赔偿、推动经济发展、增进社会稳定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来公司共承保了广州地铁、广州钢铁集团、广州新白云**机场、中信广场、广州会展中心、广州塔等一大批广州**建设项目,同时主动承担国有大型保险公司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排忧解难、维护社会和谐。公司2010-2013年期间支付赔款累计超过65亿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担九州风险,保四海平安”的誓言。

年度车险服务奖

获奖理由:从2001年开始就践行“赔款比修车快”等人性化服务,十多年来在车险服务上尽善尽美,一切从客户出发,努力打造业内车险**品牌称号。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