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 打造保险服务创新品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致力于成为***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公司迄今已为约2770.7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5.9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了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公司坚守“**价值,稳健持续”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的企业,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大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并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

特色分红产品“保额分红”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理念,深入了解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充分体现“为客户**价值”的原则,形成了新华保险产品的鲜明特色。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涵盖传统**型产品和新型人身保险产品,可充分满足各个年龄阶段客户在意外伤害、医疗、养老、子女教育、家庭理财等方面的需求。“会长大的保险”在客户中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信赖。

据悉,新华保险在国内寿险市场率先采用“保额分红”方式,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分红产品体系。保额分红产品通常采用“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双重红利设计,一般情况下,公司使年度红利保持相对平稳,满足客户相对合理的预期,并通过终了红利“以丰补歉”,平滑回报。

多方位便捷服务体验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近千家标准化客户服务中心遍布全国,覆盖公司所有机构网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95567全国统一呼叫服务中心可以为全国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产品咨询、保单信息查询、投保人信息修改、回访等服务;手机短信通知、慰问服务,掌上新华客户服务体验工具等电子化服务手段不断完善。

公司还推出中医养生、12小时家庭医生、道路紧急救援和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等附加值服务,使客户感受到新华保险的特别关爱。此外,公司在稳健经营的同时,也持续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年度*佳创新服务奖

获奖理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新华保险在国内寿险同业中率先采用“保额分红”方式,创新式突围形成极具自己特色的产品风格,充分体现“为客户**价值”的原则。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