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拟参与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引资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寿昨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司拟参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引资。

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成立于1985年,为中国石化全资子公司。2014年4月,中国石化以中国石化销售公司为平台实施销售业务内部重组,将相关销售业务、资产注入到中国石化销售公司。重组完成后,中国石化销售公司为法人*资的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石化持有100%的股权。中国石化销售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成品油、天然气、燃料油等石油产品的储运、零售、直分销,非油品业务的开发经营(如便利店、汽车服务等)。经重组后的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

同时中国人寿表示,截至公告日,公司并未就上述拟议交易订立任何协议,公司参与引资一事具有不确定性。(中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