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南海:无证食物作坊 同一出场加工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讯 前日,南海进行带动大会颁布发表从9月起对食物小作坊进行周全整*清理,未取得相关证照的作坊将同一进入食物集中加工中间接管出产监管。

今朝,南海5个食物集中加工中间已有食物小作坊进驻并建成投产。按照《南海区食物小作坊集中办理划定》及《南海区食物小作坊集中办理专项*理工作方案》,南海将在9月底前实施食物小作坊集中办理。未取得《食物出产许可证》的食物小作坊必需同一进入区当局规划的食物集中加工中间内进行集中加工,并由当局进行“集中加工、同一监管、质量查验、市场准入”的闭环式集约化办理。

南海区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食物市场监视科科长陈海龙暗示,对于没有相关天资许可、无正当来历的食物小作坊,步履小组将依法取缔。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