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良策: 从源头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不仅需要金融创新,更需要有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私人订制”服务。广东良策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东良策”)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不仅为中小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贷款产品,更提供专人服务,为企业制定**计划,与中小微企业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金融服务多元化

作为多元化的金融集团,广东良策金融集团拥有良策按揭公司、良策**担保公司、良策投资管理公司、合创**租赁公司、合创理财公司、合创基金管理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依托按揭市场优势,广东良策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先,广东良策在历经担保行业大浪淘沙般的洗牌后,仍处于行业**。自从2012年后,银行纷纷收紧了对担保公司的新增授信额度。据悉,近期广东良策也获得了广发银行新增额度的名额。据广东良策董事长潘梓森介绍,这是为数不多的民营**担保公司获得了银行的认可。

广东良策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经营性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项目**担保和贸易**担保。尤其服务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临时性、季节性短期流动资金需求提供担保提升信用而取得**。

为中小企业**“量体裁衣”

与其他金融机构不同,广东良策更注重与企业的共同成长。从今年二季度开始,该公司牵头成立了“融智汇商学院”,旨在帮助中小企业规范、完善财务管理,“从日常的财务规范做起,普及金融知识,帮助中小企业做好后续的经营”,潘梓森表示。

同时,广东良策还将通过沙龙式的讲座及培训,告诉中小企业**难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企业的财务信息不透明、不规范。

而对于**领域,中小企业也少有“谈判”的筹码,更缺少主动权。如果有了专业的**顾问,则会根据企业的生产情况、未来的发展情况,设计出**方案,将更有效的节省企业的**及生产成本。潘梓森表示,公司下半年将把“**顾问”作为主要的发展着力点,为企业提供“量体裁衣式”的个性化金融服务。

作为公司的重点发展业务,潘梓森表示,以后的**顾问除了提供**建议以外,还将包含法律服务。“我们会联合几个律所,用最低的成本为企业提供服务,确保全年都提供服务。”

年度最佳综合金融

服务奖

获奖理由::为小微企业**“量体裁衣”,**顾问、融智汇商学院等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帮助中小企业从源头解决**难问题。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