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战略发展 恒大斥重金招聘专业型人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许莉芸 实习生 庄越

“恒大卖完水又要卖粮油啦”,随着恒大粮油亮相亚冠,“恒大粮油”四个大字及“放心粮、放心油”字样*次出现在广州恒大足球队球服的正面,也引起了业内关注。昨日,恒大粮油产品在恒大中心上市发布。“恒大粮油、恒**业、恒大畜牧是恒大集团打造的重大民生工程,计划投资超过1000亿打造中国民族品牌”,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表示。目前,恒大粮油、乳业、畜牧三大产业集团的联合招聘也已经在密锣紧鼓地进行中,三大产业集团将面向**,招聘超过1800人,创行业招聘规模之*。为示重视,恒大主席许家印本人还于26日凌晨在香港连夜亲自审定了**招聘的所有计划。

质量至上 投资70亿共22个生产基地

在发布会现场,恒大粮油发布了*批产品,包括恒大绿色大米、恒大有机大米、恒大绿色菜籽油、恒大绿色大豆油、恒大有机大豆油、恒大有机杂粮。

据悉,目前恒大集团已投资近70亿建设及并购22个生产基地,启动恒大粮油、恒**业、恒大畜牧产业,全面布局大兴安岭生态圈。

据了解,恒大粮油所有产品均**来自“大兴安岭生态圈”世界**纬度产区,包括大兴安岭“岭西”——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兴安岭“岭南”——内蒙古兴安盟国家重要农牧业绿色基地,大兴安岭“岭东”——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黑河、绥化、双鸭山国家大粮仓。这些地区拥有***的土壤、水源、空气等,是农作物生长的*佳环境。

从源头把控风险,也是恒大集团做好绿色食品的关键。所有产品**从选种、种植、培护、收割、收购、加工、包装、运输、销售等全产业链流程由恒大管控,所有油品均纯物理压榨,玻璃包装。这些绿色产品严格控制化肥残留,豆油、大米、杂粮等有机产品使用100%农家肥,以**所有产品100%非转基因、绿色、原生态,有机产品覆盖豆油、大米、杂粮全产业线。

作为**家整合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特大型现代农业企业,恒大坚持以“质量至上”为理念,坚定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扛起“拒绝转基因”大旗,为国家食品安全贡献力量。恒大深耕大兴安岭生态圈,为老百姓提供放心大米、放心菜籽油、放心大豆油、放心牛羊肉、放心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国家食品安全贡献力量。

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发布会表示:“恒大粮油一定会要像足球一样:要做就做*好,为老百姓提供放心粮、放心油。”

人才为本 召集1800个专业人士

多元化发展战略离不开人才队伍建设。恒大集团深谙此道,计划招聘超1800人,其中粮油集团超500人,乳业集团超550人,畜牧集团超800人。

岗位范围覆盖面广,包括从基层产品工程师到产业集团总经理等高管,涵括专业领域科学家研究员、加工厂厂长、销售总监等。部分重点岗位招聘人数更是创了行业之*,以质量监察控制工程师岗位为例,粮油集团、乳业集团、畜牧集团招聘人数分别高达150人、300人、200人,总人数达650人。

此外,*具吸引力的还是薪资水平。据称是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据介绍,产业集团总经理年薪200万元起,产业集团营销总监150万元起,产品工程师年薪16万元起。而同行业中的粮油、乳业、畜牧企业,总经理平均年薪约100万元,总监平均年薪约50万元,产品工程师平均年薪约8万元。

对于农产品行业而言,质量管控是*核心问题。而此次招聘,质量管控人员将占招聘人数占比超六成。其中,仅粮油集团就招聘质量监察控制中心总经理招聘40人,乳业集团招聘质量监察控制中心总经理50人,畜牧集团招聘质量监察控制中心总经理70人。

还将建立强大的质量监察控制体系。质量相关岗位自下而上形成质量监察控制工程师、质量监察控制中心总经理、分管质量监察控制副总经理、总经理等四级管理体系,**层层管控,质量至上。

更重要的是,还创新性地增加了独有的质量监察控制岗位。对种植、养殖、加工全流程实施质量监察控制,恒大以“质量至上”为理念,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存的生命线,比一般企业的质量管理更为严格,**食品安全。

反哺社会 力争跻身世界500强

据悉,恒大粮油也通过规模化、产业化,提升中国农业产业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开创**产业新格局。秉承 “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理念,恒大粮油将服务“三农”,反哺“三农”。

作为责任企业,恒大用4个“*”—— 行业招聘规模*大、薪资*高、*重视质量管控、*重视专业人才表明了他们做大做强产品的决心。据称,此次招聘是恒大招聘人数*多、岗位范围覆盖面*广、招聘广告规模*大的一次。在招聘过程中,恒大质量管控人员招聘人数占比超六成,创行业先河,建立强大的质量监察控制体系,分设专项质量技术人员,创新性增加独有的质量监察控制岗位。在专业人才方面,恒大引进专业领域科学家、研究员。比起一般粮油、乳业、畜牧等企业,恒大更加重视科研创新及品质领先,将科研在企业中的重要性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招聘中,达到行业内对质量人才要求*高,且强调了学科专业性如要求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同时注重资历深厚。

这次恒大粮油的招聘得到了恒大高层的强烈重视。据了解,恒大主席许家印本人就已在两天前在香港出席恒大半年报发布会时,他就提及多元化要“坚定不移”,并在26日凌晨3时15分,在香港连夜亲自审定了**招聘的所有计划。这预示着一场恒大引领的多元化风暴已经到来。

恒大集团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农业、乳业、畜牧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总资产超过4200亿元,现有员工7.6万人。2013年,恒大的销售额达到1004亿元;而在2014年前七个月就已销售801亿元,纳税102亿元;2015年,恒大很可能跻身世界500强。

民生为本 产业报国

据悉,恒大粮油、恒**业、恒大畜牧,是恒大集团秉承恒大“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理念打造的重大民生工程,致力于打造重大民生工程全产业链,坚持多元化战略。

在世界农产品贸易被“ABCD”四大国际粮商垄断、中国粮油大量依靠进口、大豆油对外依存度高达70%、国内食用油缺乏民族领军品牌的大背景下,为打造中国民族品牌,本次恒大计划投资超过1000亿元,总投资额创行业纪录,是**家产业化、规模化进入现代农业的大型企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