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 “普惠金融”根植于信用卡业务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谈到吃,**“吃货”对美食的诱惑实在是没有一点抵抗力,但要品尝各地的小吃和美食,要想吃得又经济又爽,不妨**消费,尤其是那些吃美食还有优惠的***。“普惠金融”作为邮储银行的办行理念,也根植于***业务的发展中。在推出积分、折扣等传统优惠的同时,邮储***着力于发掘市民生活各个层面的需求,针对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需要推出更加实惠的功能,通过广大商户合作的方式,以更完善、更贴心的功能服务客户。

***跻身第二梯队形成6大特色

在产品设计过程中,邮储银行充分借鉴了目前其他银行***产品的功能和特点,为客户量身打造了一款经济、实用,特色鲜明的一款***产品。“方便”、“实惠”、“安全”是邮储***的核心的价值理念。

发行已6周年,邮储银行***逐渐形成收费标准低、积分**有效、普卡**免年费、分期期数任选、轻松网上购物、“悦享”商户优惠等6大特色。

6年来,邮储银行***从无到有,发展迅速。2010年后,发卡量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14%,消费金额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75%,高于同期同业的发展速度。目前,邮储银行已推出不同特色的***37种,涵盖旅游、汽车、美食、购物等多个生活领域,形成了普卡、金卡、白金卡的完整产品体系,发展全国264个城市优质特惠商户超过5600家,构建“两地三中心”的运营模式,发卡累计近600万张,成功跻身银行业***第二梯队。

广东地区超700家餐饮店返还**金

邮储银行***金卡是针对中高端人群开发的一款标准贷记卡产品。产品除具备循环信用、消费分期、预借现金、密码可选、等服务外,还具有机票酒店预定、附属卡额度调整、48小时失卡保障、免费交易提醒、高额度预借现金、生日双倍积分、精彩礼品兑换等多项特色服务,是符合国际标准的真正***,可令持卡人尽情享受境内和境外“先**消费后还款”的便利和实惠,随时随地,无忧用卡。

邮储银行***拥有多项优势,让持卡人享受安全、方便、灵活的用卡服务,同时还打造“悦享系列”优惠活动。重点针对餐饮、娱乐等消费领域开展**金返还优惠活动。全国接近4000家餐饮名店,广东地区超过700家餐饮店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只需到指定餐饮店,**消费,最高可享5%的**金次月返还,让持卡人吃得开心,刷得轻松。

年度最佳推荐美食一族***服务

获奖理由:发掘生活需求,针对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需要推出实惠功能。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