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东省分行:电子银行与柜台服务同等重要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建行将电子银行渠道服务提升到与柜台服务等同重要位置,其跨越式发展电子银行取得诸多成效。作为我国*早推出手机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建行手机银行交易额位居四大国有银行**。其手机银行还在同业中*推了“手机到手机转账”等创新功能,更有基金交易、贵金属交易、国债交易等投资理财服务,让客户能够随手掌控市场,时时积累**。

手机银行交易额**同业

据了解,建行手机银行在同业**推出的“摇一摇”系列功能使客户操作变得轻松快捷、富有趣味。不仅能搜索和查询,“摇一摇”还可实现即时“转账”。建行*家推出的“手机到手机转账”功能,只需付账双方在较近范围内同时摇动手机,即可搜寻到对方,无须再输入对方手机号或账号、姓名等信息,即可完成转账。目前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向行内异地转账、跨行转账的结算手续费为柜台同类业务收费的3折。

建行大力推进电子银行领域的产品创新,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其“E商贸通”为大型商贸电子交易市场及其所属中小企业会员提供电子商务资金结算、清算、监管等综合性金融服务;“网上招投标”服务通过电子平台将**招标投标过程中的各个角色连接起来,不仅服务于工程建设招投标、土地拍卖、**采购等传统领域,也将大型企业采购、拍卖机构、医院药品采购等细分市场纳入其中。

手机银行拥有多项便捷服务

建行手机银行拥有多项便捷服务。*先是即需即用、贴身服务,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贴身金融服务;其次是功能丰富、交易快捷,建行手机银行不但囊括有形营业网点提供的基本金融服务,更有手机股市、**买卖、国债买卖、外汇买卖、银证转账等紧跟市场动向的投资理财服务,目前还推出了ATM特约取款、提前在网点取号等便捷服务;三是****、****,采用先进的加密手段,时刻保障客户的信息安全,并且建立手机号码和客户信息的绑定关系,确保交易的****。

建行手机银行还具有申办快捷等的特点,建行客户只需登录手机银行或建行网站,一次性简单输入必填的要素,就可成为建行手机银行客户,享受建行提供的查询、缴费支付等服务;或只需亲临营业网点,签约成功后即可享受全面的手机银行服务;建行网银盾客户更可足不出户实现多渠道互动签约。

截至6月24日,广东省分行手机银行客户已达930万户,月均交易量及交易额分别达到650万笔、126亿元。

年度*佳手机银行服务

获奖理由:让客户能够随手掌控市场,时时积累**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