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音乐会揭幕 星海演出季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 新快报记者 陈煜堃

9月10日,放完“暑假”的星海音乐厅将迎来2014~2015演出季的*场音乐会,届时濮存昕、乔榛、丁建华、姚锡娟、肖雄等**表演艺术家将共聚一堂,携手广州交响乐团为羊城观众带来诗乐互诉的一台跨界音乐会。

早在1999年初试啼声的“唐宋名篇朗诵音乐会”,迄今已在数十座城市演出超过百场,而这次重返星海音乐厅,除了一*《琵琶行》催人泪下的孙道临先生已经辞世,音乐会的阵容与15年前几无差异,羊城观众将“怀旧”般地看到熟悉的那些面孔和篇目:在百余部(集)影视译制片中担任主要创作的乔榛、丁建华,两人将合作带来《长恨歌》;姚锡娟为《排球女将》、《海蒂》、《血疑》等影视作品配音而****,15年后将再次带来《春江花月夜》。

**配音演员姚锡娟老师告诉记者,参加这个演出让自己获益匪浅,从*初有些生疏,到现在的纯熟,一直在不断改进。“尤其是《春江花月夜》这部作品,在理解方面我下了很多功夫,希望到时候能给曾经在现场的老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