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发布2014年秋冬新品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号外!号外!COS发布2014年秋冬新品了,这次COS发布2014年秋冬广告的主角是模特Guinevere Van Seenus,COS发布2014年秋冬新品是什么样的呢?今年走什么样的风格呢?我们一起来欣赏下COS2014年秋冬新品广告大片

COS 2014秋冬系列官方广告片

说到早秋你会想到什么,是成熟的沉淀还是金黄色的欢快?跟小学课本上学到的一样,与热情奔放的夏天不同,秋天就是要像饱满的麦子一样内敛又低调。COS14秋冬系列源自于自然的灵感带给你简约但不简单的一季早秋。

COS 2014秋冬系列及模特图

COS今年的秋冬系列贯彻品牌功能与简约兼备的核心元素,以初秋风景为主题,在不同素材上,沾上军绿、天蓝、晨曦等秋意色调,利用贴身的剪裁,将布匹蜕变成一件件剪裁*特又易于衬托的服饰。

COS 2014秋冬新品以实用主义和大自然为灵感,这一秋季系列将舒服的面料和功能性的细节相结合,用一系列大地色来衬托秋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