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中秋试水网络营销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报道 中秋将至,各商家为促销纷纷出奇招,记者近日从华润万家获悉,华润万家将试水网络营销,推出电子祝福贺佳节。

“网络时代,过‘E’中秋。”华润万家**部负责人表示,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有人情味、*诗情画意的传统节日之一,华润万家通过“E祝福”给中国消费者一个寄情空间,让祝福和思念通过网络平台传递。

此次活动也是华润万家试水网络营销的手段之一,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进入活动页面,挑选自己喜爱的祝福,通过网络向亲朋好友和家人送祝福。

华润万家还准备了160张购物卡和时尚电子产品,用于“E祝福”活动的抽奖,前往活动页面发送贺卡,便可参与抽奖,每个**号有3次抽奖机会,但可以通过给朋友发贺卡及分享活动页面到**朋友圈等方式来获得更多抽奖机会,每人*多不超过5次抽奖机会,每人(每个**号)限领奖品一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