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互通立交珠海大道路段今开通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交通快讯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曾翠琼 金湾互通立交施工方昨日表示,这座珠海史上*大立交工程珠海大道路段将在28日开通,届时从市区往返西区高栏港方向将大**捷。

金湾互通立交总投资约7亿,是连接珠海东西部、斗门、金湾、高栏港的交通枢纽。随着立交开通日期临近,施工方日前邀请了50名媒体网友进行体验式行驶,宽敞的路面和时尚的外形受到体验者的好评。

据金湾互通立交施工项目副经理刘相如介绍,截至目前,金湾互通立交已经完成90%的工程量,目前只剩下路基部分和路面,其中路基主要是前期受天气影响,目前施工顺利,立交东西向即珠海大道路段8月28日正式通车,连接航展馆、机场和斗门区的省道S272段预计九月可通车,其它的将于10月底全部通车。

金湾区已投入3900多万元,对金湾互通立交周边进行绿化美化工程,总绿化面积33万平方米,将种植乔木8700多株、灌木球11000多株、草皮约210000平方米,整个美化工程也将在10月底航展前完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