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蓝宝石屏P7即将发售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6自去年便开始传出会使用蓝宝石显示屏的消息,在iPhone6的带动下,一些厂商也准备推出自己的蓝宝石设备,其中便包括华为。本月早些时候,华为曾在媒体采访中称会推出蓝宝石版的Ascend P7智能手机。今天华为证实今年会发布蓝宝石屏智能手机的计划。那么华为p7什么时候发售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华为蓝宝石屏P7即将发售的详细内容吧

在接受Engadget的采访中,华为希望会在9月份推出超级耐用的手机,限量发售。

蓝宝石版华为P7据称会从下个月起通过华为网上商店*家开卖,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推向其他市场,华为也没有透露其价格。华为P7目前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以及其他不错的硬件配置,因此蓝宝石屏升级版会让用户颇感兴奋。

苹果iPhone6看上去引发了蓝宝石热,此前日本公司Kyocera便推出了其*款蓝宝石屏手机,还有消息称,小米和Vivo也在研发蓝宝石屏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