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WiFi旅行去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出国游已成不少人的心头之选。去到异地,见到美景,用手机拍下,再上传**与友人分享,可“不菲”的流量费常常令人头疼。“上网不方便”,已是出国游的人们常抱怨的事。现在,市面上有随时随地的WiFi,能将身边的有线信号随时转化成无线信号,在外用手机、平板看视频再也无须流量花费。

可买可租

体积小巧便于携带的随身WiFi,它的传输速率是众人*关注的。据了解,一般的家用无线路由器的无线传输速率可高达300Mbps乃至450Mbps,而大部分随身WiFi的传输速率*高可达150Mbps,所以在正常情况下,看视频或是视频聊天,一般都没问题。

近年来,WiFi领域成为众商家拼杀争夺的市场,有多家企业推出了WiFi设备以及服务。南都记者近日走访惠州惠州市旺达数码城、惠州市苏宁电器河南岸店、惠州国美电器河南岸店等看到,随身WiFi几乎家家都有卖。此外,在淘宝网以“随身WiFi”为关键词搜索,也会马上弹出2万多件相关宝贝信息。这些宝贝所涉及的品牌不少,例如360、小米、**、迅悦、希康姆、猎豹、华为等。仔细查看随身WiFi的外观,大多非常轻巧简便,有些甚至只有指甲盖大小,携带很方便。查看随身WiFi的售价,多数价格在20元左右,而贵点的也有200多元到400多元不等。

在淘宝网上,不少商家还能提供价格更为优惠的随身移动WiFi租赁服务。可以租赁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加拿大、日本、韩国、西班牙、越南等。有部分租赁商家限流量,而部分商家则不限流量,收费各有不同。据了解,根据租赁地不同,租金也高低不一。例如有商家出租的欧洲42国随身WiFi,日租金118元;香港3G随身WiFi租赁无限流量,日租金为38元。WiFi设备*多可连接5台、*大工作时长为10小时。

安装简易

购买的随身WiFi如何安装呢?不同品牌,其安装的程序各有不同,但相对而言都不复杂。例如拿小米的随身WiFi举例,你只需将它插入到电脑的USB接口,一般都能自动加载驱动。倘若没有自动加载,你可以点击安装驱动程序。当小米随身WiFi在电脑中完成初始化操作,它就会自动生成WiFi账号和密码,你可以自定义WiFi密码,拿出移动设备设置好,点击进入即可。只要有初步电脑基础的人,都可以搞定。而有些随身WiFi在产品中就自带驱动,插上电脑即可搜索使用了,即使是“电脑盲”也可以轻松搞定。

[看点]

走俏的随身WiFi有哪些

根据淘宝网的数据,小米随身WiFi、360随身WiFi、小度随身WiFi的销量名列**,而且它们的售价均相对实惠,在20元左右。

噪小米随身WiFi

在淘宝网,有一款小米随身WiFi相对走俏,据淘宝显示的数据是,月销量达3万多台。

噪360随身WiFi

360随身WiFi由于其便携性、美观大方又经济实用的特点,也相对走俏,尤其是受年轻人喜欢,在淘宝网上的月销售达6万多台。

噪小度随身WiFi

当360推出19.9元随身WiFi后,**也推出小度WiFi与之竞争。

[其他出国游客说]

游客杨**:

机场可以租WiFi

杨**是大二学生,暑假去韩国旅游,“我是回来才听说原来机场会有WiFi租。我去韩国那会儿一般都是用酒店的免费WiFi,那里都是一个房间放一个WiFi的,其他的地方则没有网络上网。”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