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奴必备最新背包 将可爱进行到底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为庆祝品牌创立40周年,潮流包款品牌LeSportsac,再度请来**潮牌tokidoki,打造了2014秋冬*新的tokidoki for LeSportsac联名包款系列。猫奴必备*新背包将可爱进行到底,这款包包萌化了你的心。来看看tokidoki for LeSportsac包包吧。

你是一名合格的猫奴吗?现在猫猫不仅要侵占你的卧室厨房电脑桌,还对你的双肩包宣布所有权啦!这次可不只是钻进你的书包里哦,一只名叫Palette的猫猫就整只趴在你的后背上,让你萌到心都化了。

1. tokidoki x LeSportsac Palette 背包:本季*热的Palette 猫咪造型背包,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身子好像下一秒就会喵喵叫出来。背这个上街回头率肯定200%!

2. tokidoki x LeSportsac 大都会背包:如果你追求容量更大的款式那么这一款背包**是*佳选择。兼具LeSportsac的**品质和tokidoki创意印花,真是时尚实用两不误。

3. tokidoki x LeSportsac 巴黎斜挎包:如果你根本连印花都不喜欢,那还有全黑款式供你挑选,包包上搭配的Palette 印花挂坠是亮点哦!

tokidoki创意总监为了这次的系列合作,特别设计了一个拥有雪白皮毛、迷人目光的**角色-猫咪Palette。全系列所有包款都有黑色、tokidoki东京都会图案和tokidoki可爱宠物图案可选。看着这些缤纷的包包真是感觉自己少女心萌动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