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资助200产业工人圆大学梦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 8月24日晚,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在珠海德瀚大酒店举办2014至2015年度会员换届就职典礼暨慈善筹款晚会,几个小时筹集善款80多万元,其中一半将用于资助200例白内障手术和200名产业工人圆大学梦。

当天的慈善晚宴上,队长的“接力棒”从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创始人林育宏手中交给了爱心人士谢小明,志愿者们随后通过爱心拍卖、义卖商品、认捐慈善项目等方式筹集80多万元善款,并将其中40多万善款拿出来,与珠海市残联和团市委合作,分别用于资助200例白内障手术和200名工人上大学。据悉,后者名为新生代产业工人圆梦计划,珠海团市委每年将从全市遴选青年工人,以现代远程教育为主,结合面授、函授和自学等传统教学手段,安排工人们到华南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深造。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