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视推出新的入门级的Windows8.1平板电脑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谷歌Android平板电脑激烈竞争,微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为小于9英寸的平板电脑免费提供Windows 8.1操作系统。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爱可视推出新的入门级的Windows8.1平板电脑的详细内容吧。

爱可视这款产品名称是80 Cesium,采用8.1英寸显示屏,1280x800分辨率,像素密度189PPI,英特尔四核处理器,零售价格149美元,尽管规格不是那么先进,但是足以进行上网浏览、播放视频等一般任务。

但是如果要运行PhotoShop等专业软件或者游戏,用户体验可能不会太好,这也是数年前困扰上网本用户的问题。消费者的思维定势都是希望买到的产品可以流畅运行全部应用程序,如果不能,那么消费者下次消费就会远离这个平台,这也是微软低价Windows 8.1平板电脑需要解决的问题。

爱可视将在9月初的IFA 2014大会上展示这款Windows 8.1平板电脑,并计划在10月份上市开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