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树”你好, “函数”再见!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都教授不是教数学的,表问我“函数”。近日,“都教授”金秀贤拍摄了一组秋季**,充满男性魅力的短发、配上有气氛的表情与装扮,赢得了在场人员的赞赏。

令高中生痛苦的“函数”居然也可以这么萌?近日微博流传一组“含树”图,上面除了有基本的函数,还有化身为公鸡与莲藕的“鸡含树”、“藕含树”,让网友直呼:“如果当年老师这样教,我说不定会学得比较好。”这系列“含树”图源自微博用户“果壳网”,2012年就有网友画了一系列的“含树”图,顶着绿色叶子的树被有着怪表情的“线状人”含在嘴巴里,除了*基本的“三角含树”外,还有“阶梯含树”、“递增含树”等,逗趣图片让人看了哈哈大笑。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