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Kids童装系列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快时尚品牌 Mango 即将在今年8月初推出*个Mango Kids童装系列,那新推出的儿童服装是不是也很时尚潮流呢?带着好奇的心,一起来欣赏下Mango Kids童装系列,Mango Kids也同样提供了消费者一个可爱纯真的期待和选择。

来自西班牙的**女装品牌 Mango 即将在今年8月初推出*个Mango Kids童装系列,提供年龄3-12岁的儿童基本款或是时下较流行的款式选择,也针对销售较好的女装系列,推出缩小版的 ”Mini-Me” 系列商品。

西班牙MANGO KIDS 2014年夏季Lookbook释出,小孩子的服装就是那么好看。我们总觉得缩小版的衣服很好看有木有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