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创业苗圃招募创业团队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瑾继南方软件园启动珠海*家创业咖啡之后,高新区又添一个创业团队好去处。日前,珠海高***创业服务中心(下称“创业服务中心”)开始招募创业团队入驻位于大洲科技园的“创业苗圃”,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长可获得为期1年的免费办公环境和其他多项创业辅导服务。

昨日,南都记者来到港湾大道旁的大洲科技园,创业苗圃免费办公区域正在进行*后的装修,9月可以正式入驻。

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牧介绍,创业苗圃主要面对符合高新区“4+2”产业发展定位(软件和集成电路、移动互联网、智能电网、医疗器械及**制造、文化创意)的创业团队,只要有明确的商业计划书,团队不超过4人,都可以申请入驻。创业苗圃将为入驻团队提供至少半年的免费办公场地和设施,团队需要定期向创业服务中心汇报项目进展和需求等。入驻半年后,经创业服务中心考察合格,免费使用办公场地可延长至一年,**项目还将优先进入孵化园。

“除了硬件方面,我们还提供培训、咨询、讲座、科技信息免费阅览、投**对接、项目申报辅导等软性服务。”徐牧称,创业服务中心每年有300万元天使投资,用于发掘好的项目,“例如云洲智能就将获得300万元的投资。”

据了解,创业服务中心还将在大洲科技园打造一个科技金融广场。届时,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可以在“集市”上直接进行投**洽谈,现在的创业苗圃也是广场的一部分。此外,广场还将运营创业咖啡、继续运作科技培训平台“菁牛汇”、对苗圃内团队免费开放电子阅览室。

创业团队报名联系方式:

邮箱:cheny@zhhbi.com

电话:0756-3629989、3629986

大洲科技园地址: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港乐路1号

幕后故事

酒店物业转作创业孵化园

创业服务中心是珠海高新区管委会**的具有*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机构,从2004年起正式运营,*初的办公场所是民营科技园。中心副主任徐牧介绍,民营科技大厦2万平方米的孵化园被“挤爆”后,创业服务中心需要新的发展空间。据其透露,现在的大洲科技园办公楼是珠海大洲科技有限公司的物业,原来的规划是建成酒店,后来想转为招商或做孵化器,但大洲公司缺乏孵化器运作经验,2011年竣工后一直招不到企业入驻。

2014年2月28日,大洲科技园正式开园,这是由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与民营资本共同打造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高新区孵化器“倍增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徐牧表示,大洲科技园是一个多赢的合作,大洲公司盘活了物业,获得收益;创业服务中心得以扩展品牌、进一步整合资源;而高新区又获得一个孵化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