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帛布艺家纺2014年秋冬新品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秋冬新品家纺流行趋势中,面料的健康品质更上一个台阶。晋帛家纺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新型家纺品牌。那这次的新品晋帛家纺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晋帛布艺家纺2014年秋冬新品吧!

功能性家用纺织是指具有特殊功能的家用纺织品,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加强,人们对纺织品的要求也逐渐从柔软恬静、吸湿透气、防风防雨等扩展到抗菌防霉、抗紫外线、防辐射、抗静电、果香、花香等功能性及环保方面,而各种新型面料的开发和应用以及新工艺***的发展,使这些要求得以实现。

柠檬香型维生素维斯卡

掩盖杂气 清香满室

柠檬的香味,*适合女性,尤其是夏天,洒一点柠檬做的天然香水,会使自己**都精神奕奕。柠檬香型维生素维斯卡纤维散发的淡淡柠檬香如天热香水般自然,就算在炎炎夏季睡觉出汗量较大的情况下也能抑制汗臭味的产生,从而有效改善睡眠微环境,达到清新空气、舒缓疲劳的功效。

苹果香型维生素维斯卡

舒缓压抑 镇静神经

美国医学家研究证实,苹果想起对人的心理影响很大,它具有明显的消除心理压抑感的作用,临床证明,让精神压抑患者嗅苹果香气后,可使其压抑感消失,经研究表明,奖苹果香味应用于维生素维斯卡纤维,能有助改善使用者失眠症状,使其较快地安静入睡。

晋帛布艺家纺2014年秋冬新品是七彩果香类产品,为我们提供舒适的睡眠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