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的方形表盘 G Watch 新品上市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赶在 IFA2014 召开之前,赶在 Moto 360 公布之前,LG 于今日*先发布了他的真·圆形表盘智能手表 G Watch R。原来之前的消息都是烟幕弹,拿来掩人耳目的,趁着大家在为即将到来的九月忙碌,G Watch R 便提前跟我们见面了。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LG 的方形表盘 G Watch 新品上市的详细内容吧。

在 Moto 360 之前,我们似乎都突然忘记了原来手表是圆的这么一个概念。既然圆形的 Moto 360 得到了大家的****,那么Samsung 和 LG 也开始做自己的圆形手表了。

而这次发布 G Watch R,可是真·圆形表盘。它配备了一个 1.3 英寸大小的 320×320 P-OLED 屏幕,表面上看上去和传统的手表一模一样,指针、时间刻度。而且*重要的是,它的表盘不像 Moto 360 一样,下面有一条黑边,这次可是***的圆形表盘,强迫症们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同时,G Watch R 也搭载了 Android Wear 系统,配备的是 1.2GHz 的骁龙处理器、512MB 的 RAM。另外,它还有 4GB 的内置储存空间。

但可惜的是, G Watch R 的电池只有 410 mAH,比上一代就多了 10 mAH,估计能支持**吧。

作为智能手表呢,肯定还得有健康追踪的功能。在 G Watch R 在底部安装了一个心率检测器。同时,它还具备防水技能,表带的宽度为 22 毫米,可以更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