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大婚请柬满满都是爱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许茹芸婚宴请柬,这位唱“*角戏”的情歌天后终于要在9月12日于韩国*尔举行婚礼。请柬正面很有许茹芸的文艺风格,除了突显大婚日期外更是印上充满爱意的红心,而“缘分”、“我爱你”、“亲亲”、“你是我的巧克力”、“珍惜”等情话也跃然纸上,简直满满都是爱;请柬背面则印上时间地点、双方家人的名字以及“我们即将携手步入人生另一段旅程,诚挚的邀请你们一起来分享我们喜悦的时刻”。

许茹芸老公“MR.BIG”是韩国娱乐公司SM的高层,据悉9月12日婚礼当天将有中韩两国艺人到场祝贺。

(搜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