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工厂起浓烟 市民疑是火灾生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工人焚烧垃圾,浓烟滚滚。受访者供图

南都讯记者杨亮平沙镇27日一家工厂疑似发生大*,升腾起数百米高的烟柱,大半个城区清晰可见引发网友议论纷纷。不过,平沙镇**相关人士昨日澄清说,经调查,所谓的“*灾”只是一家废弃工厂的工人擅自焚烧垃圾所致,事发后消防接到**赶到现场将*扑灭,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27日上午10时许,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出疑似大*的图片引来多人围观。有网友辨认出疑似起*的地点位于停工的紫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

昨日,平沙镇**相关人士向南都记者澄清*灾的说法,称经过调查,网传的疑似起*点确实位于该厂区,但并非*灾,而是该厂停工拆除厂房后,几名工人当天上午为处理残留垃圾,私自将垃圾点燃焚烧,由于产生的浓烟太大,引起众多市民关注,附近的消防部门事后也接到了报告,立即赶到现场,迅速将*扑灭,同时对焚烧垃圾的工人们进行了批评教育,没有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南都记者了解到,生产酵母的紫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今年6月开始拆除以来频频“闯祸”,6月中旬大量酵母残液流入附近的平塘河,导致部分河段水体缺氧,大量鱼死亡;前不久当地有果农违规私自购买酵母废渣,充当果园的肥料,经南都记者报道后,珠海市环保局叫停了这一违规行为,果农随后将购买的废渣运回处理。为何屡屡违规?南都记者昨日多次尝试致电联系该厂负责人,但未能成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