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万达广场租赁服务部挂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江门万达广场举行租赁服务部挂牌仪式。南都记者 韩碧英 摄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前日,江门万达广场在楼盘销售中心举行了万达商业步行街租赁服务部挂牌仪式,该服务部由万达商业管理公司负责运营,在万达销售中心驻点,为业主提供一系列服务。

据了解,万达商业运营管理团队可进行业态规划、运营管理和提供委托招商服务,协助业主快速招商、**后期运营服务、持续店招景观更新、联动大商业金街运营。

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是***大的商业管理企业之一,管理范围覆盖全国所有万达广场,**了连续多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5%的世界行业纪录。目前其合作商家超过5000家,以“让商户**”为核心理念,以“安全、服务、品质”为经营方针,实现商业中心的持续旺场经营。此外,万达商管拥有一支专业化机电设备管理团队,在节能降耗、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走在全国**。

截至目前,万达集团已在全国开业85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1704万平方米;2014年开业24座万达广场,累计持有物业面积2203万平方米。

星汇广场商铺开盘认购约七成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位于新会大新路步行街的星汇广场日前开盘,开盘两天,**加推的商铺被认购约7成,项目在当晚举行品牌商家签约仪式,还邀请了香港**玄学**李丞责作堪舆玄学讲座和祈福会。据了解,中影**、汉堡王、周大福珠宝、万宁、以纯、达芙妮等多个品牌商家已正式签约进驻星汇广场。

项目是新会区旧城核心商圈*个纯商业的旧城改造项目,占地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共有5层(地上三层、地下两层),设有专用大型地下停车场,是一个集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购物中心,开发商辉翔房地产的股东是新会本地知名的实力开发商,核心团队拥有20多年商业地产开发经验。据了解,开发商自持超过50%的物业。据悉,星汇广场商铺销售对象,除了五邑本地投资客,还有来自珠三角的买家,9月每个星期,都会有代理商从珠三角各地带领客户前来考察、选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