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悦城开业 张智霖助阵high翻天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汇悦城开业,张智霖助阵,现场人气**。南都记者 韩碧英 摄请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官微“爱买房”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定位为“五邑*席互动式优悦生活体验中心”的汇悦城,历经三年多的筹备于8月26日正式开业,当天请来**港星张智霖助阵,吸引了过万市民前往围观,现场high翻天。

张智霖光临汇悦城那天,参与剪彩环节,一同见证了“汇悦城至古兜直升机旅游专线”的*航启动仪式,张智霖还给粉丝演唱了三*歌曲,并且参与游戏互动。此外,粤西*大水族馆在开业当天揭幕,**级恐龙化石展也已登场。

汇悦城是江门市国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继广州正佳广场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总体量21万平米,总投资额逾10亿。项目聚合**级购物中心、***写字楼、**商务**三大功能板块,致力打造“粤西正佳广场”。购物中心涵盖时尚精品、娱乐体验、家庭亲子、环球美食、生活配套等多元业态,是江门*个**级商业综合体以及粤西商业新地标,拥有江门*个楼顶直升机停机坪、2万平米亲子乐园、粤西*大水族馆等旅游元素,成为五邑*家获得江门市旅游局授予“江门市游憩商业区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的单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