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生将可免费读高中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日前,江门市残联制定**了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工作方案,计划从今年9月开始,提前实施残疾学生免费读高中政策。记者近日从台山残联获悉,该免费政策目前台山还未开始,但预计免费读高中将于2015年实施,届时大约将有50-60名残疾学生受惠。

据台山残联副理事长罗中达介绍,按照江门**的《江门市高中阶段残疾学生免费教育实施方案》,具有台山户籍的适龄残疾学生将是受助的主体。“高中阶段免费政策主要包括两个方面,**高中以及民办高中。”罗中达表示,这两类学生均可获补助,具体补助的标准,届时将联同教育、财政以及市府办相关**一起决定。“按照50到60人的数量来说,总额对于财政压力不算大。”罗中达称,按照目前的进度,残疾人2015年就可免费读到高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