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建行信用卡推出“满分咖啡,心动半价”活动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笔者从建行珠海市分行获悉,建行***携手豪丽斯咖啡华发商都店推出逢周五前30名刷建行***100元以下享5折优惠的活动。

据悉,该次活动的时间为2014年8月29日至12月31日。豪丽斯咖啡珠海**家店位于珠海大道华发商都,这是豪丽斯咖啡在珠海开设的*家门店,是18万平方米华发商都中的浪漫热点。豪丽斯咖啡,作为拥有超过480家门店的韩国**时尚咖啡连锁品牌,深受韩国时尚人士和都市**欢迎。HOLLYS带给顾客的不仅仅是一杯咖啡,更是一种时尚、品味、浪漫、假期的休闲方式!(文/**名付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