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南洲北路建了两年 “难产”天桥将落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命运多舛、一波三折的海珠区南洲北路跨瑞宝涌人行天桥,近日终于传来好动静,其主体工程已完成,跨涌桥梁早已架起,只待铺好路面、修好护栏,下个月有望接管验收并对外开放。现场施工人员透露,担忧无法实时拿到*,影响天桥投入利用时候。

早在2012年头,广州批回复建南洲北路跨瑞宝涌人行天桥,该天桥在投资预算细节上,履历了几回过山车式调整,一度从754万元下调至152万元。尔后该工程又面对施工难题,施工单元换了好几拨,落成时候也一变再变、一拖再拖。四周街坊对此颇有牢骚,但愿该天桥早日投入利用。

进入8月后,不少居民寄望到,家门口的跨涌天桥终于有了端倪,天桥已飞架到河涌对岸。市民吴密斯称,从两年前起头,她和家人就盼着这座天桥,后来一度落空决定信念。

昨日午时,南都记者探访天桥施工现场,此时围蔽铁门已打开,有个体行人试探性地走过天桥,三四名施工人员在铺地砖。该天桥外观呈拱形,中心无立柱插入河涌,仅靠两岸桥墩支撑,*大限度削减对河涌影响。天桥北侧、南侧进口处,地面瓷砖多已铺好。

据现场施工人员称,残剩的工作量并不多,一两周时候就能完成,不外担忧无法实时拿到工*,如许可能会影响施工进度。早前曾有施工人员透露,南洲北路跨瑞宝涌天桥之所以“难产”,原因之一就在于多次转包,压低了施工人员收入,影响工程进度。(南都记者 单小亮)

成果:

相关工程款已下发到位

海珠区扶植部分暗示,南洲北路跨瑞宝涌人行天桥工程确有周折,*要原因是前期担搁太久、施工难度较大、资金预算偏紧等,今朝已完成主体举措措施扶植,待配套工程完成后即会申请验收,验收及格后就对行人开放。此外,相关工程款已下发到位,是以不会担搁工程进度及开放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