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摊贩堵路 商户生意咋做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商户反映:陈女士在井岸镇东方街上经营商铺,不过她和一排的多家商铺**都很苦恼,因为在商铺门前经常会出现一些流动商贩,有的配钥匙,有的修鞋,结果把道路弄得拥堵,环境也变得较为恶劣,过往的路人都只顾着避让,而没法注意路旁的商铺,导致**商家的生意大受影响。

早在前两年,商户们集体投诉,情况曾有过一段时间的好转,但近期以来这些流动商贩再度出现,让他们很是无奈,希望有关部门能建立长效机制,**整*效果。

部门回应:寻机安置流动商贩

斗门城管部门回应,东方街原为**批准设立的临时特种行业经营路段,后因城区发展而取消,结果有部分遗留下来的经营户要求重新安置,但眼下城区没有合适路段,因此部分经营户又重新回来经营,由于配锁、补鞋等为市民日常生活所必需,在目前的条件下,井岸城管执法中队对东方街的临时摊档以教育劝导为主,同时加强规范该路段的日常管理,避免发生阻碍正常通行的情况发生。接下来,若有其他安置地点,将会对这些经营户进行安置。

帮忙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