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山商会“助学培优奖”资助40学生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 8月22日,香港台山商会“助学培优”座谈会在台城高业大酒店举行,向获得资助的30名往届高中毕业生和10名应届高中毕业**放助学金共40万元。

据悉,香港台山商会“助学培优奖”设立于2006年,每年资助10名高考成绩**而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每人每年1万元,直至大学毕业,到目前为止,已资助了90多位学生。

香港台山商会理事长陈中伟等,台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伟、副市长黄国忠等,和台山市教育局、外事侨务局**及有关学校校长、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黄国忠在发言中表示,香港台山商会自创立至今的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情牵桑梓,始终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为台山捐资累计超过1.5亿港元,有力地促进了家乡各项公益事业的发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