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舞者义演 善款送云南灾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 8月17日晚,台山义工联和台山流行舞协会在台城石花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情系鲁甸灾区 年轻‘心’力量百人舞”慈善义演义卖活动。活动共筹得善款1316元,将全部捐给云南鲁甸地震灾区。

当晚活动分义卖和义演两部分,义工联组织了十多名义工到场协助,晚上7点30分,义卖活动*先开始。义卖的物品主要是鲜花及一些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记者现场看到,一部分义工在摊档前义卖,其他则拿着捐款箱在广场其他地方进行募捐,现场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参加活动。8点活动进入义演环节,来自台山流行舞协会的舞者穿着白T恤,为现场市民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流行舞。据介绍,这些舞者接近100人,均由台山市流行舞协会公开招募,并经由专人指导排练,他们以“年轻·心·力量”为主题,希望用舞蹈演绎“心”的力量,呼唤出大家藏在内心的爱,让更多的市民关注地震灾区,关爱处于困境的同胞。

据悉,活动共吸引近千名市民参与,共筹得善款1316元,将全部捐给云南鲁甸地震灾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