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QQ上要求汇款 公司出纳被骗20万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王永和平时喜欢玩**的“老*********求公司会计人员汇款,直到20万元*款汇到指定账户后,回过神的员工才发现有猫腻,指示汇款的“老总”原来是骗子假冒的……

8月25日11时许,正在九江某家具厂上班的会计人员黄女士,接到自称是“老总”的QQ发来申请加为好友的信息,当黄女士加他为好友后,对方先在QQ中和她谈了些工作上的细节,后称因急需资金,要求黄女士将20万元汇到指定账户内。

其间,双方聊了将近一个小时,黄女士也没有怀疑对方的身份。随后,黄女士就按照“老总”的指示将20万元通过网上转账汇到指定账户内。汇款后,感觉事情有些蹊跷的黄女士越想越不对,平时公司的老总都是用**或电话通知汇款的,从来没试过用QQ联系。于是,黄女士查看“老总”QQ的相关信息,结果让她吓出一身冷汗,该“老总”QQ上的信息与自己公司的信息**不符。这时,黄女士才意识**********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