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步 培训公共服务平台业务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石江龙通讯员水步宣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专业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提升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水平,近日,水步镇举办了公共服务平台业务培训班。镇公共服务中心、村(居)委会共119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主要针对城乡医保、城乡居保、“单*二胎”政策、居民二代身份证办理、户籍办理、残疾人惠民政策等民生服务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还将编印的《台山市镇(村)公共服务中心(站)办事指南》下发到每一位参训干部手上,供大家日常学习和交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