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出炉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许琨 2014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于8月22日新鲜出炉,选出“挚爱自有品牌大奖”及其他各类“挚爱”大奖,消费者参与投票的“**挚爱品牌”、“**挚爱产品”、“**挚爱新品”。从众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家产品SkinAd-vanced白金舒润荣获“年度飞跃品牌大奖”。“**挚爱新品”里美樱花莹亮卸妆洁面水,新品上市,能清除堵塞毛孔、轻松卸除彩妆,卸妆洁面二合一,保持肌肤清透。“进口美肌大奖”花印水漾系列,进口护肤品中的佼佼者,漂洋过海的产品,以对产品的***让你的肌肤持续青春**状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