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卖萌的烤肉餐厅注定不孤独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灰太狼烤肉餐厅墙上的动漫涂鸦也是卖萌的一招。WE烧烤餐厅走的也是卡通风。原始烤肉也是动漫控的世界。用传统木炭烤出来的肉更加入味。

炎炎夏日,似乎并不是吃烤肉的**季节,烤肉餐厅生意不佳,商家们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顾客,卖萌也是其中一招,这一招成功吸引了小清新和文艺女青年,把她们从女神直接变成具有烟*气息的吃货。烤肉必须双人或多人才能一起进行,一个人很难完成这项舌尖上的运动,因此烤肉也是检验爱情的标准之一,不担心上*甚至能够忍着牙疼陪你去吃烤肉的,**是真爱。

灰太狼烤肉餐厅

总有一款能够戳中你的萌点

灰太狼不但爱工**生活爱老婆,而且还是一个烹饪高手,仅凭一个平底锅就能把羊肉做得色香味俱全。灰太狼餐厅秉承灰太狼的敬业精神,是一家专门做烤肉的餐厅。菜单上所有的项目都跟“狼”有关:太狼**、太狼爱吃肉、小灰灰爱大吊串,店里还推出了多种套餐:二狼共舞套餐、二狼劲舞套餐、四狼狂欢套餐。**想必是个卖萌高手,本来很普通的食物都起了一个很嗲的名字:墨鱼丸丸、绿茶饼饼、鸡翅尖尖、片片土豆、青青韭菜,更有肥牛宝宝、麦兜猪颈肉等多款美食,总有一款能够戳中你的萌点。

餐厅里面的装修也很有情调,大面积黄色和橘色的使用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墙上的动漫涂鸦,把客人们带入童话世界。服务员们训练有素,上菜的速度也很快,传菜口上方一行“极速传菜,使命必达”的小字,令人忍俊不禁。女生们喜欢在灰太狼餐厅里面吃饭,因为在这里能够找到一种红太狼的感觉,记者仔细观察餐厅里面的食客,很多都是陪着女朋友前来吃饭的,他们温柔体贴,包揽了所有烤肉的活儿,还不忘记给女朋友夹菜,生怕热油溅到女朋友身上,时时用餐巾帮她们挡一下。

[消费**]

二狼共舞套餐,包括麦兜猪颈肉、鸡脆骨、墨鱼丸丸、鸡胗、青青韭菜、多春鱼、片片土豆、千夜豆腐、西生菜、绿茶饼饼、黑芝麻米饭等,分量十足,两个人**能够吃到撑。值得一提的是千夜豆腐,它不仅保持了豆腐原本的细嫩,更具备特有的Q劲和爽脆,放在炉子上轻轻一烤,就会冒出金黄色的小泡泡,再刷一层薄薄的辣酱,放点孜然,感觉做一只吃素的狼,也是蛮不错的。

价格:二狼劲舞套餐,原价161元,**价108元

地址:天河路299号时尚天河商业广场香榭丽美食区

WE烧烤餐厅

走卡通风,传统木炭更有烟*气

WE烧烤餐厅走的是卡通风,墙上满满的都是可爱的小兔子,“米菲控”肯定会爱死这里,密集症恐惧者请慎入,因为餐厅里的米菲兔,实在是太多了点。灰太郎烤肉餐厅用的是电炉,WE烧烤餐厅用的是传统的木炭,更有烟*气息,烤出来的肉也更加入味。服务员会把烧得通红的炭放在炉子里,上面盖上铁盘,然后就可以开始烤了。桌面上有开关可以控制*力,不会有太大油烟。炉子是圆形的,中间用来烤肉,四周烤蔬菜。肥牛等肉类有油脂,不需要再加花生油,所以烤完肉来再放茄子、生菜就好了。蔬果拼盘里面的玉米本来就是熟的,所以烤一下就可以食。冬菇要烤比较久,服务员会提醒你,先把冬菇放上去,慢慢烤熟。洋葱也不太容易熟,茄子要放肉旁边一起烤才好吃,不然没有油就会很干。馒头是燕麦做的,放在炉上烤着吃,表面脆脆里面软软,很有嚼头,点上炼奶,焦焦甜甜的,味道不错。*好玩的是烤金针菇,被酱汁充分浸泡的金针菇严严实实地藏在一个锡纸包里面,烤的时候,只需要把锡纸包整个放在烧烤炉上就可以了,随着温度的升高,锡纸包会慢慢地鼓起来,五分钟之后,打开锡纸包,香气扑鼻而来。如果意犹未尽,可以再点一份烤香蕉,当黄色的表皮变黑时,就可以大快朵颐了,香香软软的,别有一番风味。

[消费**]

WE烧烤餐厅在美团和大众点评上面都有团购,*多人点的就是这种四人套餐,分量超足,几乎都是扶墙进来,扶墙出去。该套餐包括牛仔骨、肥牛、五花肉、芝士肠、鸭胸、鸡翅、QQ肠、培根、面包、百变蝴蝶夹、锡纸金针菇、生菜、蔬果拼盘等,蔬果拼盘里面有茄子、玉米、香菇、洋葱,荤素搭配非常合理,有肉有菜有主食,还有四杯冰冰爽爽的山楂汁。

价格:四人套餐,原价326元,团购价199元

地址:赤岗北路四季天地一楼

原始烤肉

变形金刚迷的世界,有“吧文化”烙印的纸上烤肉

原始烤肉的名字总让人想起那部叫做《疯狂原始人》的迪士尼动画片,走进餐厅以后,才发现,这里是变形金刚迷、海贼王控的世界,门口伫立着用机器零件做成的擎天柱,店里面的装修走的是*流行的地中海风格,帆船、救生圈、生锈的大铁锚等海洋元素随处可见,服务员则是清一色的水手装。日本的铃木跑车、泰国的大象雕塑、马来西亚的木壁虎、英国的老电话、土耳其的吊灯,每一件小饰物都很别致,非常适合爱拍照的文艺女青年。

“纸上烤肉”是这家餐厅*大的卖点,所用的炉具是一种上下两层的电烤炉,上面铺上专用的烧烤用白纸,在纸上浇上油后涂抹大体均匀后,将肉片或者其他类食物放在纸上,经过电加温后,纸上的食品就会被烤熟,然后蘸上相应的调料即可食用。烧烤用纸是一次性的,它能将有害健康的多余物质阻挡在外,而且还能吸掉肉类多余的油脂,不粘不糊,同时锁住肉汁,保证了肉的鲜美口感。据了解,原始烤肉和百度烤肉的**其实是同一个人,这位东北汉子从美国布什烤肉外交的故事获得项目灵感,巧妙地将带有美国特色的“吧文化”融入中西合璧的绿色环保纸上烤肉中。打上“吧文化”烙印的纸上烤肉,烤制的将不再是鲜美的食材本身,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种时尚和一种文化。店里除了烤肉以外,还提供寿司、刺身、咖啡、鲜榨果汁等,顾客在享受烤肉美味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西餐厅的休闲与惬意。

[消费**]

马鲛鱼肉质细腻、营养丰富,令人垂涎三尺,感受不一样的海洋气息。雪龙一品肥牛肉质鲜嫩欲滴,红白相间,色泽红亮,加热烹烤立刻成型。野生滋补山鸡卷入口绵软爽滑,而且营养丰富。双汇排酸猪五花肥瘦相间达到**比例,吃的时候*好搭配生菜,即在清新与醇厚中回味无穷。

烤多春鱼,肉质鲜美细嫩,鱼香四溢。田园大丰收里面有翠绿的生菜、新鲜的金针菇、大朵的香菇等有机蔬菜。被做成心形的原始炒饭萌点十足,满满的都是爱,简直舍不得动筷。

价格:四人欢乐套餐,原价380元,团购价198元

地址:海珠区新港中路352号珠影星光城二楼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许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