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被雷击 球场被判担责五成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韩成良通讯员廖蔚 48岁的邓先生打高尔夫球被闪电击中致重伤案,有了一审判决:日前,市****裁定高尔夫球场管理方承担五成责任,赔偿伤者42万余元。该院认为,球场方针对雷暴天气发出的“封场警报”与雷击事故间隔时间过短,伤者无法迅速撤离;雷击事发后,球场方未及时采取有效的现场急救。

事发当**午两点,邓先生等三人和三名球童进入球场打球,不久后天开始打雷,球场拉起警报。球童听到封场警报带客人离场,邓先生两个朋友先上车,但邓留在*后,不幸被一束雷电击中受重伤,后被转到广州医院救*。去年8月,球场方***垫付医疗费259608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