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银行&东莞证券 入选总部经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记者杨洋 昨日市鼓励总部经济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信息,东莞银行和东莞证券被认定为新一批东莞总部企业。根据东莞市鼓励总部经济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这两家企业被认定类型为**服务业总部,除了可以获得办事优先、**优惠等服务以外,作为现有总部企业,从认定的当年起5年内予以补助奖励,奖励数额参照该企业上年度税收地方分成相对前一年度增量的30%核定。

联席办公室解析,这是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市鼓励总部经济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初审、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复核、联席会议会审等有关程序后,综合联席会议19个成员单位的意见,*终确定的结果。

作为股份有限公司的东莞银行,以及国有控股性质的东莞证券,在评审认定的过程中,被认为“符合东莞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以设计研发、现代物流、品牌会展、信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外包、金融服务业为主”,上年度营业收入5000万元及以上,上年度在东莞纳税地方分成部分300万元及以上,且来源于主营业务收入的税收占50%以上。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