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珠三角产业转移 福建长泰到虎门招商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风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 前日下午,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县党政班子**成员一行乘坐高铁抵达东莞,在虎门开启长泰县珠三角招商的*场推介会。厦深高铁开通后,拥有生态资源优势的长泰县增添区位优势,成为意向签约企业的*为看重的因素之一。

长泰县土地面积900多平方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东到厦门市区50公里,南到漳州市区17公里,厦深高铁开通后,这一优势更得以充分体现。由长泰县县委书记张慧德带队的招商推介会成员,本次前来珠三角,就是全体乘坐高铁抵达虎门站,全程花了3个多小时。“虎门是我们抵达的**站,将珠三角招商推介会的*站放在这里,看中的正是这里便利的交通条件”,张慧德表示,在东莞的招商会结束后,该县会在未来几天前往深圳、中山、惠州等地继续进行招商推介,目标瞄准珠三角一些需要进行产业转移的企业。

张慧德表示,长泰县早期承接福建厦门和泉州的产业转移,目前已积累了较为扎实的工业基础,NBA的生产用球企业就在该县。本次来到珠三角进行招商,主要是向企业**该县的万亩产业园区,“园区内配套齐全,包括生态总部经济、**装备、生物科技、超纤产业园等。”

除了工业基础,长泰县还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随着厦深铁路的开通,区位优势愈**显。天行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蔓涛直言,该公司位于深圳,此番与长泰县达成合作协议,看中的因素之一正是交通条件,“从深圳到漳州长泰,只需3个半小时,基本可以当天来回。”

据了解,在当天的东莞虎门*场招商**会上,长泰县与来自东莞、深圳等地的9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40.2亿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