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拿卡要”零容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近日,台山市地税局召开整*“吃拿卡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体副股以上**干部和市局机关、稽查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传达了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局长王南健在全省地税系统“三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据了解,江门市决定从今年8月中旬到11月中旬开展为期3个月的优化投资创业环境整*“吃拿卡要”专项行动,**整*六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不按规定向服务对象***公示或告知办理事项的具体条件、工作流程和办理期限,以及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目录的行为;二是对管理或服务对象态度冷硬、蛮横、粗暴的行为;三是拒不受理应当受理的许可、审批、备案申请,或暗示、授意服务对象通过其他途径提交申请的行为;四是在规定或**时限内无正当理由未办结应当办结的事项,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各种理由拖延刁难的行为;五是索取、接受服务对象的财物、宴请以及活动安排,要求服务对象接受有偿服务、购买指定商品、报销个人费用,向服务对象摊派*物、索要赞助的行为;六是其他利用职权“吃拿卡要”的行为。

据介绍,台山市地税局将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问责机制,对“吃拿卡要”问题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除严格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还将追究相关**的管理责任。

会议还传达了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局长王南健在全省地税系统“三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地税系统各单位要把风险容易失控的环节和原因一个不漏地排查出来,把风险漏洞一个不少地坚决堵住,实现查堵漏洞制度化、常态化。结合当前形势,为防止“**”问题在中秋、国庆节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回潮”,进一步严明了公车私用、上下班纪律、收受红包礼金和吃拿卡要等工作纪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