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办:深港通暂未报批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在“沪港通”即将开始运行之际,深港通是否上马引发各界关注。8月26日,深圳前海管理局等机构在香港举办了一场金融创新方面的政策推介会,在会议前后,深圳市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肖志家表示,“深港通”经***等部门同意,已经在进行技术层面的研究,但暂时还没有上报审批。

肖志家表示,未来深港通相对沪港通肯定会有创新之处,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细节。关于“T+0”,肖志家并未正面回应;关于资本账户开放方面,肖志家称,这一政策需由**决定,深圳方面无法单方面决定,但在积极推进中;关于个股持股比例方面,肖志家亦表示正在研究中。

有媒体提问,深港通是否明年可以实现,肖志家表示目前无法确定,但他笑称,希望深港通不会让大家等太久,“在沪港通开通不久,深港通应该也会实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